close
所以最後一天都要發個回顧文就對了?

終於在最後這個禮拜買到了2011年手帳,手帳的意義在於連我這個根本不長記性的傢伙也能夠便利地回顧自己的人生。

過去這一年,經歷了無數次的家庭不安寧,而我好像也從中學到了什麼、得到了教訓,雖然最後結論很機車又冷血,但或許冷血就是這個世界的本質,本該如此。

年過30,已經不能用年輕的本錢揮霍健康,為了顳顎關節,(暫時)放棄了豎笛,但現在看來或許是要永遠放棄也說不一定,樂器借人的那瞬間,我幻想著場景燈光會轉黯淡只留一盞悲劇的spotlight,但畢竟現實還是現實,交手不過一秒鐘,日子還是繼續過,只不過有著淡淡的悲哀。

然後失業,雖然說公司結束這冠冕堂皇的理由讓我在面試時不需要太過心虛,但是半年這樣過去了,面試機會少而又少並且沒下文,總是聽到來自各面八方的聲音要我不要太挑,內心真是有苦說不出,還有工作的人、沒有在同一時間找工作的這些人那些人,又怎麼知道我沒在找?又怎麼知道我很挑?

我爸終於領到美國護照,堂堂正正的搬回台灣,不過這又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我得說到現在都還在磨合期,畢竟我們家四個人的脾氣都不能說太好,隨時都有火爆場面發生也是意料之中,唉。

喔對了我學會了游泳,但是又因為顳顎障礙不能游泳,感覺學費都丟到水溝裡了。

還有薛紅豆終於不那麼討厭我了,可喜可賀。(就是因為豆姬殿下讓我這個沒懷孕沒生過的卻可以推薦準媽媽們一大堆好用的孕嬰用品XD)

關於上帝關了一扇門,必定會幫你開一扇窗,氣窗也算。因為某些因素,我加入打擊組,拿鼓棒至今......一個月?總之整個十二月我都很挫,決定報考多益加上馬上來臨的演出,我不太想去回想十二月到底是怎麼過的。總之就算換組也沒有改掉容易緊張的毛病,個人練習ok,團練就是不ok,我想這是人的問題,跟樂器沒關係(眼神死)。

夢想很貴,但是不開始花錢,永遠沒有辦法實現。所以我報名了芭蕾課,買了舞衣舞鞋,時隔十六年,芭蕾之路重新開始。(嗯,真的很累)

且讓我們掌聲歡迎2011,32歲,我與自己對於人生規劃,有了初步的共識,不為別人活,只為自己,希望能夠貫徹這條中心思想通過整個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blueda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